首页 > 国际接轨课程平台 > 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4/26 10:56:19

为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及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按照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通知精神要求,盛宝金科学院分别从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两个方面落实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自查。并于4月25日接受学校教务处的检查。

       检查分为学院自查和学校检查两个阶段。自查阶段中,各学院制订检查计划,明确检查工作内容、责任人、参与人和具体日程,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查阅教学文档、听课、检查教学文档等形式,全面掌握学院教学运行管理基本情况,撰写自查报告,查找问题并分析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意见和办法。

image.png

检查工作现场

       学校抽查阶段,检查组由教务处牵头,联合教学质量监控处,并要求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等一同参与,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检查教学材料和现场交流等方式,对教学计划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着重检查了课程“三度”建设、课程档案、实践教学、office hour办公时间、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以及课程考核方式改革情况等。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我院均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准备,全院教学运行情况良好。对于教学中还存在一些不足,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同时学院按照检查组要求进一步对标学校课程“三度”建设标准,加强同其他学院之间的交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image.png

检查工作现场

图文:贾树文

上一篇:咬定青山不放松——初级会计考试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篇:ACCA系列——关于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