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接轨课程平台 > ACCA系列——关于学习资料

ACCA系列——关于学习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4/15 11:07:25


      想要顺利通过考试,使用正确的学习资料至关重要。

     一般会推荐大家使用ACCA的认可教材。目前,在全球范围内ACCA有三家认可的教材出版商 (Approved Content Providers):

   (1)BPP Learning Media

   (2)Kaplan Publishing

   (3)中华会计网校

    这些出版商不仅出版教材,还有陪到练习册,以及精编小手册。

image.png

      此外,ACCA全球官网上有各种各样丰富的学习资源,主要学习资源如下:

 · Syllabus and study guide(考试大纲与学习指南):是ACCA小伙伴们的复习必备,里面会详述相应科目的考试范围。

· Examining team guidance(考试团队指导):是ACCA阅卷官在阅卷之后的一个反馈,比如说,考生这次普遍在哪个问题上都没有掌握好,还会举出具体的题目来说明相关的问题。考官报告对于下次参加这门考试的学生非常有借鉴意义。

· Specimen exams(样卷):即模拟卷。ACCA会在考前根据题型最新变动(如果有变动的话)提供一份样卷,给广大ACCAer看看考试题型。是非常重要的考前复习资料。

· Past exams(历年真题):就是过去的ACCA考试卷,刷真题的重要性就不用多说了。

· Technical articals(技术性文章):这是ACCA团队对于一些常考重要知识点的解析,无论是在考前还是在第一轮学的时候,都是很有帮助的学习资料。

除以上资料外,官网还可以搜索到:

· Examinable documents(应试文件)

· Self-study guide(自学指南)

· Retake Guides(重考指南)

 · Pratice tests(模拟测试)

· Exam formulae and math tables(考试公示表和运算表)

 

附:

获取更多学习资源信息,请查看:

http://cn.accaglobal.com/news/announcement/ACCA学习资源-543.html

http://cn.accaglobal.com/trainee/c61/xuexiziyuan-61-354.html

中华会计网校购书网址:http://www.chinaacc.com/shop/list-92/

 

图文:吴韶颖

上一篇: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篇:ACCA系列——ACCA的考试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