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接轨课程平台 > 积极对接国际教育平台,我院陈晓昕老师参加欧盟Erasmus+高校发展项目会谈

积极对接国际教育平台,我院陈晓昕老师参加欧盟Erasmus+高校发展项目会谈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5/30 11:17:08

     2019年5月27-28日,我院陈晓昕老师前往广州私立华联大学参加欧盟Erasmus+高校交流项目,来自英国、德国、意大利、葡萄牙、俄罗斯等国的高校代表参加了会议,陈晓昕老师代表三亚学院介绍了该项目进展及学校教学中心建设进展情况。

     欧盟Erasmus+项目是欧盟高等教育领域的一个合作性的交流项目,旨在提高第三国(欧洲以外)的高等教育教学水平。

     两天的欧盟会议中,来自各国的代表分别对各自学校在此项目的进展进行了汇报,同时还介绍了教学理念、教师发展概况等。此次会议旨在搭建学院的对外交流合作平台,在2018年9-11月期间,通过此项目,学院先后派送三名教师前往英国、意大利及葡萄牙进行学习。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师生来访

下一篇:我院领导和教师赴丹麦哥本哈根IT大学参加区块链暑期学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