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接轨课程平台 > 中国驻德国大使马灿荣夫妇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中国驻德国大使马灿荣夫妇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2/28 10:46:13

    2019年2月27日,中国驻德国大使马灿荣夫妇莅临我院参观指导。我院教师陈晓昕、方翼飞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老师首先对马灿荣夫妇到访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是由丹麦盛宝银行与三亚学院共同合办的金融科技商学院,也是我国第一家由学校与外资银行合办的商学院,我院积极对接外方先进的教学资源和教学手段,并结合学生实际情况,探索中外先进的教学模式。

    马大使听取了陈老师的介绍后肯定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并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我国教育领域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形式。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定位于开办行业领先的金融科技大学教育、治理培养和培训胜任中国金融科技业优秀人才对学生的培养具备重要意义。

image.png

上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实验室“初体验” ——记金融科技专业入门指导课

下一篇:中国驻比利时大使张援远夫妇莅临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