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接轨课程平台 > 新教室新气象

新教室新气象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3/18 10:31:30

       今日,盛宝金科18的学子们搬进了充满现代科技气息的新教室,本周第一堂微观经济学大家也因为换了舒适的新环境听得兴致勃勃。教室配有双屏幕高清投影仪,和漂亮的玻璃白板,还有五组讨论桌,一百多个独立写作椅,教师不仅可以进行面向所有学生的授课,还可以分配小组研究任务就地分组讨论,完成任务后还可以立即同步展示出来,非常便捷,这在很多国知名的国内外高校中,也是不多见的。未来通过互联网远程连接,还可以实现与盛宝银行各个部门的远程培训课程,以及远程合作任务的视频交流会议。已经不难想象,在不久的将来,盛宝金科作为全国目前唯一校企合作的金融科技本科专业,学生们在未出校门之前就可以提前感受进入金融机构工作的氛围。

图片1.png

上一篇:中国驻比利时大使张援远夫妇莅临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参观指导

下一篇:CFA考试解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