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接轨课程平台 > 咬定青山不放松——初级会计考试你准备好了吗?

咬定青山不放松——初级会计考试你准备好了吗?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3/15 10:47:34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的考试时间为2019年5月11日至15日以及5月18日至19日,分两个阶段进行。去年报名的同学,你们准备好了吗?如果是没有报名,甚至之前都没有听过它的同学,不妨了解一下。

image.png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是国家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是国家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两个科目试题全部为客观题,题型一般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不定项选择题。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同学,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有兴趣参加初级会计考试的同学,有这么几个时间点需要注意。一般,每年10月下旬,各省级考试管理机构会公布本地区下一年度初级资格考试科目、考试时间、报名日期、报名方法等相关事项。当年11月“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初级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开通,符合资格的考生注册报名。次年5月中旬组织初级资格考试,5月底下发初级资格考试成绩。

祝各位准备考试的同学旗开得胜,也祝心里有想法还没行动的同学坚定意志,咬定青山不放松!


上一篇:温故而知新——学期初专业考试

下一篇: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