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记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招生座谈会

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记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招生座谈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6/18 17:17:45

      2020年6月17日上午11时许,三亚学院副校长高一兰带领招生就业处一行六人莅临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举行招生座谈会,我院副院长刘平、副院长王涛等6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招生就业处方艺华处长通报了学院2018、2019年度招生情况,并对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方处长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学院及专业的影响力。接下来,我院刘平副院长:就我院近一年来的学生培养、实习就业、专业建设、招生宣传等方面向高校长及招就处进行详细的汇报及说明。随后,高一兰副校长对学院未来的招生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一是要落实学院主体地位,在专业布局、人才引进方面要更进一步。二是要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金融开放的重大契机,扩大专业影响力,在确保生源的基础上,尽最大可能吸引优质生源;与此同时也要有危机意识,一方面是越来越多的国内外高校进驻海南,越来越多的高校开设金融科技专业,另一方面高考改革的专业优先原则,势必会对金融科技专业招生造成冲击。三是加大宣传,盛宝银行专家课程的模式、F20院长会议等都突出了学院的专业特色,未来要进一步聚焦,扩大宣传力度,开设新媒体平台,创新宣传方式。

2.jpg

      会议的最后,与会的领导和老师就新媒体搭建、接下来的招生宣传以及暑期招生安排等事项进行集中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此次招生座谈会,是对未来学院招生工作的一次清晰的梳理,为学院接下来的招生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三亚学院2020年春季招聘公告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下一篇:小荷才露尖尖角—— 成长中的盛宝金科 建院两周年回顾(上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