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你们关心的金融科技专业奖学金那些事

你们关心的金融科技专业奖学金那些事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8/17 12:08:24

2.jpg

      本学年部分学生因各级各地疫情管控政策等原因暂缓返校,原本应于期末开展的金融科技专业奖学金评选将推迟到下学期开学初(具体通知见学院官网)。2018、2019级金融科技专业的同学们可以提前准备相关评选材料啦!而期待加入盛宝金科的2020级萌新们,你们的奖学金政策本文也有涉及,快来围观吧!

2018、2019 级同学申请奖学金需要提前准备以下材料哦!

1.jpg

      2020级新加入盛宝金科学院的同学来年同样有获得全额奖学金的机会哦!

      2018-2019学年金融科技专业43名同学中,共有35人获奖奖学金,其中10人获得4.8万元的全额奖学金,25人获得不等额奖学金,奖学金覆盖率达81.40%,共计发放奖学金81.6万元。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怦然心动了呢?别着急,2020级新生也有同等政策哦!

      根据2020年三亚学院报考指南,就读金融科技专业的2020级新生也同样拥有30%的机会获得全额奖学金,65%的机会获取不等额奖学金的待遇。期待你们选择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选择金融科技专业!

      来看看2018-2019学年获得全额奖学金的学姐学长怎么说?

来自金融科技1801班杨杰说:

      2018-2019学年我获得金融科技专业全额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累计金额近6万元。在努力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我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2019年6月,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获得海南省决赛二等奖; 2019年9月,在“海南银行杯”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中获得十佳选手、团体三等奖。除此之外,我积极参加各项学生活动,并加入院学生会并担任学习部部长一职,也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活动,在2019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服务中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本学年,在学习上,我的收获主要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上,通过盛宝银行专家课程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金融科技专业前沿的理解。在生活上,经历疫情后,我对于健康,对于生命也有了新的认识,平日也经常锻炼身体,良好的体魄也是一个人持续发展的关键。

      总而言之,过去的一年,是不断充实的一年,不断探索的一年。对于本学年的奖学金评选我个人持乐观态度,本学年在学习和课余生活上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期待能得到好消息。

来自金融科技1801班李思忆说:

      在上学年的奖学金评选中,我获得到了4.8万元的全额奖学金以及创新实践奖学金500元。在本学年中,我参与的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了国家立项,并带领了大一的学弟学妹参加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此外,我还加入了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的日常维护组织,在对接盛宝银行专家课程中也学习了不少技能,同时收获了一群可爱的实验室小伙伴。

      此外,大二的我已经开始规划自己考研的安排,对自己研究生的城市选择也有了初步的想法。对于本学年的金融科技专业奖学金评选,我同样是很有信心的。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已经满怀期待了?2018、2019级的盛宝金科学子准备开学后迎接奖学金评选吧!2020级的萌新,欢迎你加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大家庭,开启青春新篇章!


文案:张盈

美编:王佳如

审核:方翼飞 叶瑜轩


上一篇:院系介绍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下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