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毕业去哪儿——心怀热爱,踏浪前行

毕业去哪儿——心怀热爱,踏浪前行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2/7/9 8:07:19

据悉,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22届首届毕业生41人,其中国内外升学11人,占总毕业生的26.83%,其中3人考取国内研究生,8人成功申请包括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的研究生,此外多人签约如盛宝金融科技公司、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中信建投证券、海通期货等国内一流金融机构及企业,整体高质量就业达到60%。接下来,一起去听听即将走入社会的学长学姐的心声。

1.png

蒋正红

金融科技1801班

毕业去向:交通银行三亚分行

主要荣誉:国家励志奖金、海南省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金融科技专业全额奖学金

毕业感言:四年里,遇到了很多优秀的老师,学院里不乏锻炼、展示自己的机会,通过学院提供的平台可以更好的发现自己的长处、激发潜力。一开始面对身边优秀的同学们,我不是特别认可自己,后来在老师的鼓励下重新认识自己,重新寻找方向。在选择就业时,也曾感到迷茫,银行、券商、会计等都有进行尝试,最终确定了以银行作为自己的求职赛道,并在秋招时期做了充足的准备,最后取得了理想的offer。未来路途虽远,即刻出发,你我终将与盛典不期而遇!

2.png

吴鸿杰

金融科技1801班

毕业去向:中国建设银行丽水分行

主要荣誉:金融科技专业全额奖学金、三亚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大赛省级立项

毕业感言:转眼来到坐落于北纬17°的三亚学院求学四年已经结束,四年大学生活获得了诸多友谊、成长,自大一进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始,接受老师指引、学院培养让自己逐渐褪去高中的稚气,摸索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在实习工作中结合自己所学提升自己,并且正视己身,愈加热爱金融工作。在校四年参加了银行、证券、上市公司、保险诸多金融机构实习工作,寻找到了适合自己发展的行业和前进的方向,最后努力踏上自己想要的平台,时刻铭记校训: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奔赴下一程山海,望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砥砺奋进!

3.png

王俊婷

金融科技1801班

毕业去向: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

主要荣誉:金融科技专业不等额奖学金、抗疫优秀志愿者

毕业感言:吾生有涯,而知无涯。在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四年里,让原本是一张白纸的自己,变成一册厚重的书籍。你说自己不甘平庸,置身干万人中提灯追一场梦,要轻装上阵只带满腔孤勇,要跨越偏见攀登到山最顶峰。你说这只是寻常不必称领,这世界故事大抵都无疾而终,你偏要一个心想事成。我的成长就像水中游泳的鱼,受着周边环境的影响,今日我走进社会,虽然有个人奋斗的成分,但显然离不开学院、老师、同学的支特和帮助,愿我们一路平坦,越挫越勇,在喜欢的领域里打一场漂亮的持久战。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回首四年种种,看似多么曲折,其实更多是平坦,再难的波折都是成长最锋利的磨刀石,未来我们依旧会作为盛宝金科人一直不惧风雨,踏浪前行。


上一篇:毕业去哪儿——不负星光,可期未来

下一篇:毕业去哪儿——向阳生长,逐光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