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毕业去哪儿——向阳生长,逐光前行

毕业去哪儿——向阳生长,逐光前行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2/7/14 0:13:50

据悉,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22届首届毕业生41人,其中国内外升学11人,占总毕业生的26.83%,其中3人考取国内研究生,8人成功申请包括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的研究生,此外多人签约如盛宝金融科技公司、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中信建投证券、海通期货等国内一流金融机构及企业,整体高质量就业达到60%。

1.png

叶瑜轩

金融科技1801班

毕业去向:盛宝金融科技公司

主要荣誉: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海南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金融科技专业全额奖学金

毕业感言:我不是个多聪明的人,也常常不安沮丧。试想一个学编导摄影的艺术生,“跨界”学金融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更多的其实是脱离了舒适圈的不安。正是这种不安带来了成长的可能。我很庆幸那时的我选择了三亚学院,也坚定的选择了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是学院给了我更多的可能性,更大的舞台。在大一之前,我从没想过,未来的路还可以这样走。所有的同学都是个性化发展、从实践出发去学习。正是这样的教育方式,塑造了我的复合性,被公司所肯定。我一直觉得如果一个人能够把“爱好”变成事业,那一定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我们可能会遇到很多让我们产生兴趣的东西,而真正的“爱好”,绝不是夏天吃着冰镇西瓜坐在空调房里随口说出来的。真正的“爱好”,是经历了各种打击、各种挫折,也明知前方还有很多困难后,还仍选择坚定地迎难而上,披荆斩棘。

2.png

孙健程

金融科技1801班

毕业去向:海通期货三亚营业部

主要荣誉:金融科技专业不等额奖学金、三亚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大赛国家级立项

毕业感言:在盛宝金科学院的学习生活转瞬即逝,大学四年里学院就像一个大家庭,教会我们知识与成长,同时我们也见证他的壮大,在大学期间参加了院学生会,充分的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在实习阶段选择国家开发银行三亚分行也是让我了解了金融行业。最后结合我对未来工作的期望,选择了海通期货三亚营业部,学生时代虽告一段落,但在未来职场上的拼搏也同样满腔热血。愿你我都能珍惜当下,永远保持热忱和一颗向上的心。

3.png

陈雅轩

金融科技1801班

毕业去向:华能海南昌江核电有限公司

主要荣誉: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海南省决赛一等奖、UIBC华夏银行杯国际商业模拟挑战赛获得优秀团队奖项、金融科技专业全额奖学金、学习优秀奖一等奖

毕业感言:在三亚学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四年时间里,我遇到了很多优秀的老师,他们在我感到疑惑与迷茫时给予我鼓励,指引我前行。在这四年里,我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与志愿者活动以提升综合素质,在银行等机构进行实习以更好的确定前进的方向。这四年美好而又充实,让我在比赛中得到历练与成长。希望多年后,我们尝尽冷暖依然热血,不忘初衷。

虽然你有时看不到太阳,但太阳一直都在。无论身处何地,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我们都会找到自己发光发热的地方。做自己的太阳吧,以后也一直发光。


上一篇:毕业去哪儿——心怀热爱,踏浪前行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访谈——始于兴趣,终于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