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第一届“盛宝金科杯”金融模拟交易大赛邀请函

第一届“盛宝金科杯”金融模拟交易大赛邀请函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5/10 14:20:58

一、大赛背景

      第一届“盛宝金科杯”金融模拟交易大赛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迫切需要金融业对外开放与金融业务创新,需要一大批一流的金融机构、企业与一流金融科技人才的背景下,通过大赛可以助力金融专业学生丰富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及实操水平,加强院校间的交流,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金融业的人才培养搭建平台。

二、参赛对象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金融科技专业在校生、三亚学院其他专业在校生

三、竞赛方式

       大赛分为网络赛和现场赛两部分。网络赛:参赛个人采用电脑或者手机线上操作方式进行比赛,现场赛:将通过集中场地比赛的方式,角逐团队冠、亚、季军。

四、竞赛内容

       大赛基于Saxo TraderGo、Saxo TraderPro虚拟交易系统,对接全球市场实时数据,让参赛者在真实的市场环境中虚拟交易,为参赛者提供一个高度模拟真实环境的实训操作机会。大赛组委会为参赛者提供初始虚拟资金10万欧元;交易范围为平台所提供的全球近4万种金融产品及衍生品,包括股票、期权、期货、外汇、债券等等。

五、竞赛流程

      1、宣传及报名阶段:4月15日—4月19日,各参赛团队填写报名表报名。

      2、培训阶段:4月2日14:00-16:00,培训测试通过团队获得参赛账号。

      3、网络赛:4月22日-4月29日,获得参赛账号的团队,登录比赛平台比赛,系统自动排名生成报告,并回收参赛账号。

      4、现场赛:5月5日,前六队伍通过现场展示投资策略报告、知识问答及回答评委提问等环节,以评委现场评分以及初赛成绩排名计算出总分决出冠、亚、季军。比赛结束后,现场为获奖师生颁奖。

六、报名须知

      1、报名形式:报名需以团队形式报名,每队3人

      2、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3、报名费用:大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七、奖项设定

image.png

   

奖项说明:1、网络赛阶段按照系统排名,选取前六进入现场赛

                 2、现场赛排名,将以团队网络赛40%+现场赛60%的比例计算分数,并按照分数高低选出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

                 3、大赛组委会会根据实际情况对奖项设定进行调整,大赛组委会对奖项设定有最终解释权。 

八、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现场赛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三亚学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联系电话:方老师:13138922939

       官方微信:搜索公众号“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或扫描二维码


上一篇:唇枪舌战,谁与争锋 —记三亚学院第十季“思享秀”辩论争霸赛(初赛)

下一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4.15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