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圆满暑期招生工作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圆满暑期招生工作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8/28 18:23:10

       2019年7月1日—2019年8月15日,三亚学院为期近1个半月的暑期招生工作圆满结束,今年学校总招生人数5000余人,第一志愿投档比例达到百分之百。

       在暑期招生工作中,我院一方面安排专业教师方翼飞老师参加学校的暑期招生工作,另一方面安排全体专业教师暑期值班,接受线上和线下咨询。经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今年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专业的招生情况,相比2018年有了较大的提升,预计招录人数81人。这得益于学校的知名度大幅的提升及大力支持,也得益于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全体师生的一年的共同努力。

      在招生咨询中,许多学生及家长对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对金融科技专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电话咨询量大,电话咨询时间长。家长及学生最为关注的三大问题为:一是实习与就业情况;二是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金融科技专业奖学金;三是与盛宝银行的合作模式。

image.png


上一篇:三亚学院经济与金融(金融与科技)专业2018-2019学年奖学金参评资格名单公示

下一篇:在实践中感悟真知-我院三名学生赴盛宝银行上海办事处拜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