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在实践中感悟真知-我院三名学生赴盛宝银行上海办事处拜访学习

在实践中感悟真知-我院三名学生赴盛宝银行上海办事处拜访学习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8/6 8:39:44

      2019年8月2日,我院吴鸿杰、徐胤力、杨杰三位同学代表学院前往盛宝银行上海办事处进行参观学习,学生们说:“这次珍贵的观摩学习机会使我们受益匪浅。在盛宝银行上海办事处的储顾问的带领下我们观摩了盛宝银行上海办事处的员工们的工作环境与工作机制。这使我们充分感受理解了盛宝银行‘我们的使命是促进交易和投资的大众化’这句话语的含义。”

      学生们之后还与盛宝银行高级分析师储顾问进行交流,对于之前已实操过的Saxo TraderGO平台(Saxo TraderGO平台可以使客户访问30,000余种可交易的金融工具和多种风险管理工具,并能获取相应功能以在任意 PC、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上迅速直观地执行交易。)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还接触了Saxo TraderPRO平台(Saxo TraderPRO平台是专业级平台可在多个屏幕上完全自定义,且包含市场深度交易和算法订单等高级功能。Saxo TraderPRO平台可在 Windows 或 Mac 操作系统上下载。当客户外出时,客户的账户可与手机和平板电脑的Saxo  TraderGO移动平台应用程序无缝同步)。

      学生们在此次与储顾问的交流中还了解了盛宝银行员工的工作分类及各类工作的主要工作范畴和盛宝银行招收员工的部分要求,他们认为这有利于自己在今后的大学学习中有了一定的努力方向与目标。最后还了解了盛宝银行的“恐龙精神”——在时代的潮流中如果不努力创新突破自我,那么终将会被时代所淘汰。此次盛宝银行上海办事处的观摩学习令学生们受益匪浅。

image.png

上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圆满暑期招生工作

下一篇:心系新生,温暖到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