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你好,萌新

你好,萌新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9/8 9:23:33

酷热的暑气仍在,却又到了一年开学季。九月七日,清晨的阳光刚刚透过山头,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部分同学已经身着统一的院服,出门而去。同学们都整理好了着装,对这新的一天满怀期待,他们都知道,今天是迎新的第一天,五湖四海的大学萌新都将抵达三亚学院,对于初作学长的他们,迎接新生报道,将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这一天的风雨球场中,同学们在精心布置下的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迎新现场,期待着每一位前来报道的新生。

 

91.png

迎新现场

 

经过现场忙碌的前期准备,所有的报道流程,人员安排都已就绪,同学们在八点左右迎来了第一批前来报道的新生。迎新队伍负责引导的同学,鼓励新生家长让孩子自己完成报道,并将家长安排至休息区,独立处事,不再依赖父母,是新生们来大学收获的第一课。值得一提的是,除去正常的报道流程,迎新同学为了更好地了解新生情况,准备了一份线上调查问卷,以便之后的教学活动安排能更好地适合新生的具体情况。此外,我们还准备了一个新生采访环节,在新生报道结束后,同学们会邀请新生在台后接受我们的采访,记录下新生百态。当谈及今天的迎新工作时,高一兰院长表示很赞赏学院迎新同学的表现,她说,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同学们在迎新这天都满怀热情,毫无怨言展开迎新工作,一直坚守在服务岗位上,尽力服务好每一位新生,每当有新生来报道,同学们都洋溢着笑容,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喜悦,并且热情地帮助新生解决每一个问题,我认为这很好地展示了盛宝商学院积极地迎新风貌。值得一提的是,同学们思路都很开阔,有好点子,有好想法,所以能把迎新现场布置得十分贴近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特色。

92.png

忙碌的报道现场

 

此外,在专业咨询上,盛宝银行高级顾问总管杨游龙以盛宝银行的名义来到迎新现场,为新生及家长解答专业方面的疑惑,以便帮助新生家长更好了解金融科技专业,在专业咨询位旁,还设立了六屏幕交易屏,为新生家长展示盛宝交易平台,讲解其中的金融创新及其他特色功能,杨游龙表示,未来还会全力支持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办学,为其提供讲座,授课等等教学支持。

93.png

杨游龙在交流中

当暮色降临,这一天的迎新工作也接近尾声,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迎新队伍在一天的忙碌和服务中迎来了五十六位新生,同学们在为今天的工作圆满成功之余,也期待着明天接待余下的二十三位新生。


上一篇:心系新生,温暖到寝

下一篇:走进寝室、走近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