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我院顺利举办

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我院顺利举办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9/9 9:59:18

为了增进2019级新生家长对学校、学院办学和人才培养的了解,9月8日晚上19点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在社科楼举办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8级的学长和学姐们对见面会的现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各式各样的海南特色的小吃、水果和甜品呈现在家长和新生的面前。

1.png

莅临本次见面会的领导有盛宝银行大中华区CEO的徐凡先生、盛宝银行大中华区的销售总监杨游龙先生、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学科带头人文老师和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执行院长高一兰,领导们与家长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答疑解惑。

4.png


2.png

见面会上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还给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新生们的入学指导、专业发展等板块的内容,家长们认真聆听,气氛热烈。学院还精心准备了新生报到时“想对家长们说的话”的短视频,感动了在座的全场家长们,把见面会推向了高潮。最后的家长提问环节使见面会气氛活跃,也使家长们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3.png


上一篇:走进寝室、走近新生

下一篇:我们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