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9/9 10:37:24

又是一年美丽的9月开学季,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井然有序地在风雨球场展开了迎新工作,顺利迎接了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2019级小萌新及其家长们。

迎新01.jpg

此次迎新亮点之一是陆丹校长在我院迎新现场接受了学院通讯社的采访,耐心讲解为何赠与新生《人类简史三部曲》,并期待新一届学生的优异表现。

迎新06.jpg


校长还与学院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家长们进行了互动,并在现场送给几位新生的《人类简史三部曲》的扉页留下签名以及鼓励的话语。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新生夏云昊就是其中的幸运儿。


迎新05.jpg

迎新10.jpg

另一个亮点是2018级的学姐准备了专业的采访设备为学弟学妹们一一录制具有纪念意义的短视频。

迎新03.jpg


为了让新生们更好的了解所学的专业,现场还提供了专业咨询,来自盛宝银行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杨游龙先生也代表盛宝银行亲自来到迎新现场,为新生及家长解答专业方面的疑惑。

迎新04.jpg

此次迎新工作盛宝金融科技学院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新生和家长们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为新生们的大学篇章开启崭新的一页。


上一篇:我们的第一天

下一篇:宣传金融知识,提升风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