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大咖问学|你还在为未来迷茫吗?

大咖问学|你还在为未来迷茫吗?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9/19 11:47:17

    2019年9月18日,在三亚学院开学的第二周,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有幸迎来了两位“大咖”人物——盛宝银行首席人力资源官Stig Christensen先生和盛宝银行首席信息官兼执行团队成员Ashok Kalyanswamy,来为学院全体同学作一次演讲。 

07.jpg

    此次演讲主要围绕“金融科技”(Fintech)这个话题,众所周知,金融科技是极具发展前景的新兴行业,各大金融机构近年来逐渐重视金融科技的发展并加紧布局,加大投资、培育更多的金融科技人才。

    在此背景下,盛宝银行作为前沿的金融科技公司,在培育金融科技人才上具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盛宝银行首席人力资源官的Stig先生关于“金融科技行业内学术教育的重要性”等主题的演讲,无疑能更好地帮助金融科技专业同学们的专业学习。

04.jpg

    盛宝银行首席信息官兼执行团队成员Ashok先生,也为同学们分享了他对“数字化转型”及“计算机技术如何推动银行业发展”这两个话题的看法。

03.jpg

    两次演讲结束后分别留有学生提问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接连不断的提问,并衍生出了更多值得讨论的话题。

02.jpg

    每一次的知识分享,都值得用心学习;每一次的思想交流,都在提升你自己。这一次讲座是对大一新生初入大学的一次充电、是对大二学生继续努力的一次激励,是对所有金融科技学生的专业指导和未来期望的指引。只有了解未来前进的方向、明确未来奋斗的目标,才能更努力的完善自己、规划未来。

006.jpg





文:龙聚望 张盈

图: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通讯社

上一篇:宣传金融知识,提升风险意识

下一篇:金融权益保护,盛宝金科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