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唇枪舌剑 激情澎湃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与艺术学院辩论友谊赛

唇枪舌剑 激情澎湃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与艺术学院辩论友谊赛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0/19 14:31:26

        10月18日晚,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和艺术学院的新生辩论友谊赛在社科楼101教室举行,此次辩论赛就“实体法和程序法哪个更重要”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05.jpg

        本次辩论赛共分为开场陈述阶段、盘问对话阶段、自由辩论阶段、评委发言阶段四个阶段。开场陈述阶段,正方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一辩开篇立论,就何为程序法,何为实体法进行了阐述。紧接着反方艺术学院四辩针对我方立论进行激烈辩驳,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盘问对话阶段,正反两方选手旁征博引、字字珠玑,相互之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现场氛围十分活跃。而接下来的自由辩论阶段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的评委发言充分肯定了双方辩手的活跃表现,同时也提出了希望改进的的不足支出,鼓励选手们再接再厉。

03.jpg

        

06.jpg

        

         通过此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我院和艺术学院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相信注入了新鲜血液的院辩论队在未来将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马赫


上一篇:“如何为广大师生谋幸福”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篇:用新的思维方式看待世界——刘平教授《“投入-产出”理论—— 一种新的学习方法》名师面对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