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热血铸就新未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热血铸就新未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0/31 11:45:57

        十月末的三亚,天气开始微凉,10月30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热火朝天的在学院社科楼101教室举行。学院学生会组织此次活动向18届学生组织各部长颁发证书,也希望19届学生会新成员们能够向18届的各部长学习,学习他们身上的品质和能力,能够更好地为学院服务、为学院分忧、共同促进学院的成长。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召开,首先对18届学宣传部、学生会主席团、团委等学生组织的部长、干事颁发证书,对他们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认同和鼓励,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随后介绍了19届学习部、通讯社美编、文案部等多个部门的部员,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前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可以看到新一届学生会比往届新增了一些部门,这是由于学院的发展、学生人数的增加,需要更多的学生部门来完善学院建设。新增部门能促进学生组织各部门的分工合作,提高学生组织的办事效率,从而改变过去部门分工不明确、事情重复的问题。

02.jpg

        01.jpg

        大会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方翼飞老师对18届和19届学生组织做出点评,他说本次换届大会学生会做了长时间的准备,希望能够办出一个有仪式感的大会,能够让新加入的部员们更好的进入学生组织的工作。希望此次大会能给新部员们带来新的感悟,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创造佳绩、创造成就,共同与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一起成长。

04.jpg


文:吴钟基

图:叶瑜轩 李青澜


上一篇:用新的思维方式看待世界——刘平教授《“投入-产出”理论—— 一种新的学习方法》名师面对面活动

下一篇: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院发展 —记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