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院发展 —记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师生座谈会

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院发展 —记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师生座谈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1/7 10:12:43

        2019年11月6日下午,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师生座谈会在社科楼112会议室举行。执行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高一兰、党委副书记王涛、团委书记方翼飞,学院教师刘翔宇、刘静暖、贾树文、吴萌、吴韶颖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王涛主持。

2.jpg

        会上,学生代表立足学生需求依次发言,主要涉及到实验室设施设备共享、学生管理、课堂教学方式方法等多项内容。同学们结合自身调研与思考提出问题、意见及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回应,同时也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目前相应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现场气氛热烈。

        执行院长高一兰赞扬了同学们热心关注学院发展、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责任感。她在肯定同学们提出的高质量意见和建议的同时表示,学院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工作,努力为师生营造更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9.jpg


4.jpg


6.jpg

        据悉,为开好此次座谈会,会前,学院团委向广大同学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经学生代表的集中讨论与凝练分类,将关注度较高的问题提交至座谈会交流。

        本次座谈会代表广泛、调研充分、内容详实,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学院与学生之间需要更多类似的渠道以便加强沟通和交流,形成了“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院发展”良好氛围,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学院建设的积极性。


上一篇:热血铸就新未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下一篇:艰苦军训 盛宝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