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艰苦军训 盛宝前行

艰苦军训 盛宝前行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2/7 10:20:35

        2019年12月5日上午,在三亚学院北区操场上,伴随着军训总结大会的圆满结束,2019届的同学们也正式告别了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

        蓝天下,球场中,红旗边,方阵间,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标兵队在分列式中英姿飒爽、整齐划一地走着方阵,热情饱满地接受校领导的审阅,也为军训生活划上了完美的句号。我院的标兵队,是所谓“全员标兵”,是个特殊的标兵队。在训练场上,由于人数的要求,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19届的全体同学都是标兵队。“标兵队”,就意味着在训练上要比其他队伍更加严格。可是盛宝金科标兵队面对这样的高要求、高标准,丝毫不懈怠。他们那非凡的气质使人们赞叹不已,整齐的排面让人眼前一亮。军训的成果终于得到了验证,平日的付出终于展现在人们眼前,盛宝标兵队这种坚持不懈精神,必将引领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不断前行。

        回顾两周的军训生活,四面转法、蹲下、跨立、稍息等队列动作和行进等多种项目同学们都认真严谨、一丝不苟的练习。朝六晚九的训练,让同学们磨砺意志,培养觉悟,每位同学都跟上了训练的节奏,没有一个人向困难屈服,没有一个人在训练过程中选择放弃。


01.jpg

        让人特别难忘的是11月29日的外出拉练活动,此次拉练活动格外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力,这不仅仅是考验同学们的自身素质水平,更是考验班级的团队意识。盛宝标兵队一路上互相照顾,面对有同学身体不适的情况,大家都积极帮忙。 全程16公里的拉练无人言弃,在过程中有人即使是感到身体不适,但是也坚持“掉血掉肉不掉队”。此次外出拉练活动,让盛宝标兵队真正领会了团结就是力量,让同学们彼此更加团结、更加信任。

02.jpg

        短短两周的军训生活,同学们收获颇丰,这短暂的时光定会给这一群年轻人留下挥之不去的烙印,成为每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生命中的闪光点。




撰稿人:刘磊

上一篇: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院发展 —记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吃相是最美的模样——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19年吃货节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