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吃相是最美的模样——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19年吃货节圆满落幕

吃相是最美的模样——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19年吃货节圆满落幕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2/7 10:06:31

        月是故乡明,菜是家乡美。12月6日下午14时,我校一年一度的吃货节在东区田径场如约拉开序幕,每个学院以家乡为主题,各地家乡特色的美食和丰富多彩的民族活动,以美食为契机,让同学们领略了不同的风土人情和传统文化,也瞭解思乡之情。

        馕饼抓饭喝奶啤,牛羊肉串大盘鸡,特色烤包子,酥软的雪花酥。没错,今年的吃货节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就是新疆美食的代言人,舞台上新疆的学姐们穿着维吾尔族的特色服饰翩翩起舞,摊位上佩戴着民族特色花帽和丝巾的学弟学妹们热情地叫卖,烤羊肉串的新疆小哥面上露出的惬意笑容,着实吸引着过往者的目光,来往的师生们络绎不绝、赞不绝口。

        01.jpg


02.jpg      


03.jpg  

        你的吃相是你最美的模样,吃货节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让来自五湖四海的的同学们在千里之外感受了家乡的味道,味道因回忆而更加美丽,阳光温暖的笑容赋予我们甚多的欢乐感动。无论是在舞台上的学姐们的红衣旋转,抑或是摊位边学弟学妹们的热情洋溢,再或是每一个笑着、闹着、来感受美好的“吃货”们,都是这个冬日里,最美的青春色彩。


上一篇:艰苦军训 盛宝前行

下一篇:童话小镇的狂欢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19年体育狂欢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