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19年体育欢乐节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19年体育欢乐节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2/7 11:13:54

        12月,北国大雪翩翩飞,北纬18°暖如春,在这个略带凉风,气候舒适的季节里,三亚学院携手三亚理工学院,共同举办的为期两天的体育欢乐节圆满落幕。

        回顾两日来我院的运动健儿在赛场上拼搏争先的点点滴滴,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场视觉的盛宴,更是一幕幕心灵的感动,100米的速度比拼,3000米的意志考验,集体项目的团队合作,都留下了我院师生奋勇向上、永不言弃的身影。啦啦队倾情的呐喊助威,小伙伴摔倒时的热情帮扶,午休期间的趣味游戏,都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培养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

001.jpg

        

002.jpg

        

003.jpg

        体育欢乐节使得学生们走出教室和宿舍,放下电脑和手机,尽情拥抱清凉但热情不减的三亚,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盛宝金科的健儿们将感受比赛过程,锻炼自身体魄作为目的积极踊跃参与到这一年一度的运动盛世中,充分展示了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精神面貌。

        至此,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圆满落下帷幕,但人生的拼搏之旅才刚刚开始,永不停止,希望我们的莘莘学子能够将体育赛事中学习到的精神更好的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来,继续砥砺前行,在人生中谱写一个美好的未来。 



撰稿人:吴钟基

摄影:叶瑜轩 李青澜



上一篇:童话小镇的狂欢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19年体育狂欢夜

下一篇: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金融科技专业教材使用目录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