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我只是想尽自己最微薄的一份力量”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金融科技1801 徐薷亨 抗击疫情志愿者活动

“我只是想尽自己最微薄的一份力量”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金融科技1801 徐薷亨 抗击疫情志愿者活动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2/17 15:31:11

        这个寒假,是个不平常的时期。有的人能在家中宅上超过一个月的时间,而有的人却在这个最应该和家人团聚的春节从全国各地向一个地方奔赴。在这场疫情面前,我们能做的虽然很少,但期盼着能温暖到想要温暖的人。

        “现在每天有很多时间在家里待着,每个人都能从电视、手机上看到一线疫情工作者们不分昼夜的辛勤抗战疫情,他们放弃春节休假的回家团聚,奔赴战‘疫’最前线,去守护在这场疫情下的我们每一个人。这令我很感动,我也想抗战疫情出一份力量。”因为这样一个简单的理由,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金融科技1801班徐薷亨同学订购了60箱农夫山泉送往社区总站,由那里的工作人员对其进行调配和分发。期盼着这些带着温暖的矿泉水能够尽快的到达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们手中。“我很开心能哪怕做一些简单的事情去为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疫情可以赶紧好起来。让我们一起向坚守在一线疫情工作者们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微信图片_20200222222802.jpg



供稿人:徐薷亨

编辑:张盈


上一篇:星火接力抗击疫情,我请战! ——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金融科技1801 楼珈源 抗击疫情志愿者活动

下一篇:开学第一天的盛宝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