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延期开学不停“学” ——记盛宝金科学院“云端”班委会

延期开学不停“学” ——记盛宝金科学院“云端”班委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3/12 15:57:58

        为更好辅助线上教学,做好疫情防控中的学生工作,2020年3月11日18时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思想导师依托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准时组织召开第三周线上班委会,金融科技1801/1901班全体班委参加。

001.jpg

        会议伊始,我院思想导师方翼飞老师首先向各位班委表达了关切之情,热心询问各位班委的近况。本次班委会的主要内容有:1)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调整,进一步明确各位班委的职责;2)就近期的学生工作做相关部署;3)督促各位班委在疫情防控期间更要发挥自身作用,辅助思想导师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在会议的最后方老师为各位在线上教学及疫情防控期政策的疑问进行解答,帮助各位班委更好地理解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辅助线上教学顺利完成。

        通过每周一次的班委会,积极搭建学生干部与思想导师的沟通平台,师生共同合力确保延期开学期间的学生工作的不停摆,辅助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上一篇:开学第一天的盛宝金科

下一篇:“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呼吸健康”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召开“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线上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