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第一届HI FINTECH金融科技文化节完美收官

第一届HI FINTECH金融科技文化节完美收官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8/15 10:25:58

      随着期末考试周与夏季短学期的结束,属于盛宝金科学子的“狂欢节”——第一届HI FINTECH 金融科技文化节也随之落下帷幕。此次金融科技文化节秉承“努力提高学生的课余生活质量,确保让同学们在紧张学习和愉快生活中找到动态的平衡”的宗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金融科技专业知识同时,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以及核心竞争力。本次文化节举办了包括“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戏说”金融科技短视频大赛、ERP SANDBOX GAME及第二届“盛宝金科杯”金融模拟交易大赛等在内的系列活动,接下来就一起回顾那些精彩的活动瞬间吧!

000.jpg

 1

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中,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联合海南省银行业协会、海南省银保监会、海南省中国银行、三亚市人民银行等金融及监管机构共同举办了“普及金融知识,梳理正确理财观”主题活动,在普及金融知识,探讨金融科技前言内容的同时,盛宝金科师生与业界专家共同思考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金融开放与监管。

1.jpg

002.jpg

6.jpg

 2

“戏说”金融科技——金融科技知识短视频大赛

      “戏说”金融科技——金融科技知识短视频大赛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用短视频形式展金融科技小知识的线上平台,看同学们如何用当下最时兴的方式将枯燥的专业知识变得生动有趣的同时,展现互联网青年的青春风力量。

6.png

获奖名单

19.jpg

短视频花絮

7.jpg

颁奖现场

 3

ERP SANDBOX GAME

      ERP SANDBOX GAME角逐激烈,在新冠疫情期间也一直在努力训练的同学们终于在文化节时候得到了大展身手的机会。秉承上一年中盛宝金科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的良好成绩,本次活动依旧热火朝天,大家团建合作,共创佳绩。

8.jpg

获奖名单

09.jpg

比赛平台

11.jpg

颁奖现场

 4

第二届“盛宝金科杯”金融模拟交易大赛

      跨越整个夏季短学期、覆盖全院同学的第二届“盛宝金科杯”金融交易大赛是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传统赛事,同时也是师生们最为期待、热度最高的赛事。参赛选手通过盛宝银行SaxoTraderGO交易软件,用10万USD进行外汇、贵金属、期权、期货、差价合约等金融产品的全球模拟交易,看最后谁的投资布局最优、谁的经营能力能更出众,谁的风险管理更可靠。通过模拟交易比赛,帮助同学们将所学专业知识应用于实际投资领域,初步触摸市场的动态,感受金融交易魅力以及金融科技的力量。

12.png

获奖名单

13.jpg

比赛现场

14.jpg

15.jpg

颁奖现场

结束语

      本次HI FINTECH金融科技文化节历时一月有余,活动内容充实丰富,利用系列活动展示盛宝金科青年学子的态度与风采,引导同学们专业知识学习与应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本次文化节已圆满落幕,获奖同学也已拿到了代表荣誉的奖状与奖品。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努力,发扬金融科技专业特色,展现盛宝金科学子青春风采,书写属于我们的未来!


16.jpg

17.jpg

欢迎2020级金融科技专业新生

加入学院官方QQ群

群号:1053429649

18.jpg


文案:张盈

美编:李镜宇 龙聚望

审核:方翼飞 叶瑜轩


上一篇:关于推迟金融科技专业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下一篇:盛宝金科学院留宿备考的学子又双叒叕被疼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