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盛宝金科学院留宿备考的学子又双叒叕被疼爱了

盛宝金科学院留宿备考的学子又双叒叕被疼爱了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8/30 9:40:09

      暑假,本该是待在家里空调房吃西瓜刷刷剧,或是背上行囊约三五好友四处旅行,或是一扎啤酒一堆烤串邂逅一群好友,是众多美好事情发生的时光。今年暑假,盛宝金科学院不少同学因备考初会、四六级考试等原因选择留宿学校,留宿备考三点一线的生活,充实且略显单调。在此炎炎夏日,盛宝金科学院特意为所有留宿学生送上了一份意外的惊喜。

1.jpg

2.jpg

      因超过1/3的学生需备考选择留宿,盛宝金科学院安排专门教师负责留宿学生的日常管理,组建留宿学生QQ群,定期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们的困难与需求。在初会考试开考前一天,学院组织教师走访宿舍,在为学生考试加油打气的同时,为所有留宿学生送上了一份爱心晚餐,这给还沉浸在复习刷题的同学们带来意外惊喜,也着实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3.jpg

爱心晚餐派送中~

      得到这份来自学院的特殊晚餐安排后,留宿同学们纷纷在朋友圈中晒出这份甜甜的感动~~~


4.jpg

5.jpg

朋友圈 同学们的动态

      这次学院“带礼”探访后,问问留宿同学有什么感受吧?

金融科技1901 沈天艺

      作为一名留校备考的学生,在学校的生活很简单,我本以为除了吃饭睡觉看书刷题,好像是没有啥惊喜会发生 。直到那天傍晚突然收到学院派发的KFC大礼包,真的是满满一车的KFC,而且都是最新款套餐,每人一份,当那满满当当的汉堡,薯条,披萨,可乐摆上桌时,除了震撼便是一股暖意涌上心头,在学校待了这么久说不想家是假的,这一份份肯德基可不仅仅是解馋,我也感受到这是属于盛宝这个大家庭特有的温暖。

      感谢学院老师不辞辛苦为我们带来的爱心晚餐,对我们来说,这是盛夏时光里最独一份的清凉。

6.jpg

      这次宿舍探访带来的爱心晚餐不仅仅舒缓了留宿同学们备考的紧张心情,也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来自学院老师们的关怀与温暖。愿所有的付出都有好的回报,预祝所有留宿备考的同学都能取得好成绩!

图片:沈天艺

文案:龙聚望

美编:龙聚望

审核:方翼飞 叶瑜轩


上一篇:第一届HI FINTECH金融科技文化节完美收官

下一篇:关注安全教育,牢记疫情防控 ——盛宝金科学院召开老生返校安全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