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步入大学,迎接新挑战——盛宝金科学院2020届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步入大学,迎接新挑战——盛宝金科学院2020届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9/14 9:05:54

      为了让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大一新生和新生家长们能够更好的了解专业、了解学院、了解大学生活,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于9月13日晚开展了线上线下同步的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晚上19:30在盛宝金科学院的101教室,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副院长刘平教授、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涛、专业主任刘翔宇、院团委书记方翼飞、陈晓昕老师等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见面会。学院教师们向大一新生详细的介绍了他们即将接触的专业以及学习金融科技需要具备的知识,因疫情防控无法进入到校园内陪同的新生家长在线上会议平台同步参与这次会议。见面会由刘翔宇老师主持,首先播放丹麦盛宝银行录制的新生祝福视频,丹麦盛宝银行的高管们向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欢迎他们来到盛宝金科学院这个大家庭,期待他们能够在大学四年学有所成,并向新生分享了他的求学经历。随后刘平教授向大家介绍了金融科技专业的发展和就业前景、学习方向及课程内容体系等内容,为大一新生们未来的学习发展道路提供了指引与规划。专业主任刘翔宇通过数据,分析了目前金融市场对金融科技人才的需求,增加同学和家长们的信心。

03.jpg


02.jpg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学院教师们解答了新生及家长们对专业课程、专业学习等方面的疑问,并鼓励大一新生们勇于突破自我、拓宽自身视野。学院教师们希望新生能够尽快调整状态,适应大学生活节奏,在未来的四年中,能够遵规守纪、学有所成、逐梦前行。

01.jpg

     2020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让大一新生及新生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及专业,也进一步走进了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欢迎盛宝金科2020级的学子们,你们,未来可期!


上一篇:新生来袭—— 期待你与盛宝金科的双向奔赴

下一篇:盛宝金科教师节特辑——听老师的话,别让TA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