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来!和我们一起用技术改变世界!

来!和我们一起用技术改变世界!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7/21 22:37:21

来源:盛宝金融科技官方公众号

7月,是青春绽放的季节

更是点亮梦想的季节

盛宝金融科技

迎来了这么一群

年轻的追梦人

01.jpg

02.jpg

West Money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学生来了


点亮海南自贸港金融无限梦想  

      顺应中国金融业创新发展的切实需求以及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对金融科技人才的迫切需求,三亚学院携手盛宝银行共同创建了全国首家中外校企合作共办的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该学院的创立获得了三亚学院举办方、盛宝银行重要股东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的大力支持,现已成为海南首批的“双一流”专业学院。

      作为新创立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West Money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坐落在三亚学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FINTEH MATRIX”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内,该基地旨在于传播中国金融正能量,帮助海外投资者更全面、更真实的了解中国资本市场和文化,将中国资本市场推向世界舞台中心,并以“金融+科技”的交叉融合和跨界整合为基调,探索数字经济时代带来的新经济业态、新生活方式、新运营模式。除此之外,基地还将综合运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对传统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管理理念、模式、内容及手段的升级改造。

03.jpg

5月20日,海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调研West Money创新创业基地,对基地表达了支持及肯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和West Money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诞生代表着新一代海南大学生背负着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担当和使命,相信伴随着未来主要项目:

✪ 以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推进人民币国际化进程

✪ 以文化+科技的方式传播中国金融正能量

✪ 以帮助海外投资者了解中国金融市场打造海外资本舞台的先驱

✪ 以依托自贸港金融开放环境汇聚全球资本关注

✪ 以科技手段精准培植全球金融流量生态圈

✪ 以锚定全球自贸港标准先发培育本土企业以依托平台资源助力孵化在校大学生及校友初创企业等不同项目进程的持续推进,海南的莘莘学子们必将能搭载着科技的翅膀,点亮海南自贸港金融无限梦想。

05.jpg

06.jpg

West Money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学生们在进行课题工作中


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

希望拥抱一个科技梦

梦想着推动的每一项革新

都能深深的影响着人们的生活

来吧!

欢迎加入三亚学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West Money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大家庭,

和我们一起,

用技术改变这个世界!


转载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2CthK5_j1J85tAuNw20kA

上一篇:提高大局意识,坚决抵制离岛免税“套代购”——盛宝金融科技商技商学院暑期专项主题班会

下一篇:2021级萌新们的第一份大学作业:熟读震撼世界的演讲—I have a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