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传播中国金融正能量,凸显Z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金融科技矩阵”基地学生赴重庆盛宝金科公司开启实习

传播中国金融正能量,凸显Z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金融科技矩阵”基地学生赴重庆盛宝金科公司开启实习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7/30 9:49:24

      2021年7月14日,在院长助理陈晓昕、院实验室副主任吴萌及教师陈传力的带领下,西财项目组的部分学生赴盛宝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始了暑期的实习之旅。盛宝金融科技有限公司CEO徐凡和首席战略官卢晓康热情接待了学院师生一行,并同大家就本次实习的具体事宜开展座谈。

     座谈伊始,徐凡先生代表盛宝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老师同学们介绍了盛宝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和正在进行的西财项目的立项理念、项目内容,并对未来的项目定位及发展方向。随后,卢晓康先生就本次实习的具体安排与院方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和商榷。陈晓昕院助代表学院对盛宝金融科技公司为学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向两位介绍了学院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01.jpg

      座谈结束后,学院师生一行在项目负责人朱缙的带领下参观了盛宝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的内部环境,在参观过程中,朱缙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中的引流、编程、后勤等各个部门,帮助即将进行实习的同学们熟悉了解公司环境。

02.jpg

      最后,本次实习项目的负责人吴萌、陈传力老师在会议室中与同学们进行了学生实习前会议,在会议上两位老师强调本次实习的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遵守实习企业各项规定,完成企业交办的各项工作,安全高效的完成本次实习工作。 

03.jpg

      西方财富(West Money)实习项目立足于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下设的“金融科技矩阵”创新创业教育实习基地。该基地创办于2021年5月 ,基地以金融+科技的交叉融合和跨界整合为基调,探索数字经济时代带来的新经济业态、新生活方式、新运营模式。基地综合运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对传统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管理理念、模式、内容及手段的升级改造。基地旨在传播中国金融正能量,帮助海外投资者更全面、更真实的了解中国资本市场和文化,将中国资本市场推向世界舞台中心。

      ‘Lighting up the endless dream of Free Trade Port”点亮自贸港金融无限梦想是基地的主旋律。代表着新一代海南大学生在建设自贸港中的担当和使命。基地目前主要项目包括:

1、以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推进人民币国际化进程;

2、以文化+科技的方式传播中国金融正能量;

3、以帮助海外投资者了解中国金融市场打造海外资本舞台的先驱;

4、以依托自贸港金融开放环境汇聚全球资本关注;

5、以科技手段精准培植全球金融流量生态圈;

6、以锚定全球自贸港标准先发培育本土企业;

7、以依托平台资源助力孵化在校大学生及校友初创企业。


上一篇:盛宝金科Z世代暑期纪实|留校生的一日VLOG

下一篇:来啦来啦,获得五万七千元奖学金的学霸来给大家分享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