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这个暑假,她们在环球金融中心顶级投行实习

这个暑假,她们在环球金融中心顶级投行实习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8/24 16:58:11

来源:三亚学院官微

      在盛宝银行集团(上海)实习是什么感受?盛宝学院金融科技1801班的孔霏、蔡心如两位同学经过选拔,成功拿到offer,在这个暑假奔赴上海。在盛宝,他们的经历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01.jpg

难度重重的层层关卡

      2021年6月17日,首轮HRtest线上测试在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进行,线上HRtest测试由ACE+MPA两部分组成,其中ACE主要考察逻辑分析能力,MPA主要聚焦行为性格测试。

02.jpg

03.jpg

线上测试现场

04.jpg

05.jpg

MPA ACE 线上测试题

06.jpg

07.jpg

HRtest报告

2021年6月23-24日,第二、三轮面试由盛宝集团(上海)人力资源主管Luona 主持,主要考察同学们的英文表达能力、并根据首轮ACE+MPA的反馈及结合实习工作岗位提出相关问题,面试主要语言为英语。最终蔡心如、孔霏两位同学收到实习Offer。

08.jpg

线上面试现场

实习日常

实习岗位介绍

Position:DS(Digital Sales)

Workshop:

·Understand Saxo business run in Greater China

·Support sales team on client acquisition and client onboarding

·Assist client inquiries about onboarding, funding, withdraw and trade relevant inquiries  

·Outbound calls to identify high value opportunities for sales team to follow up 

·Assist ad-hoc research, report and documentation tasks 

·Assist and participate business development and market relevant activities 

·Help sales team with some non-sensitive activities

09.jpg

打卡上班,目标:74楼

010.jpg

入口处的盛宝银行标志物——恐龙

011.jpg

012.jpg

013.jpg

窗外的陆家嘴金融中心和外滩

014.jpg

015.jpg

休息区域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办公区域

020.jpg

认真工作ing的蔡心如

021.jpg

认真工作ing的孔霏

022.jpg

023.jpg

为同事们布置准备Friday Bar

024.jpg

一起和“恐龙”合个影

实习感受

孔霏:虽然DS的实习工作内容不是很复杂繁琐,但是能从中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让我明白在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实践也是非常重要的。在实习的过程中我已经充分了解了盛宝银行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及交易产品,更多操作性的东西都让我受益匪浅。在工作中我感受到了同事们对工作的热情和投入,更加鼓励着我高质量的完成工作。同时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特别是英语方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好好提升我的英语表达能力,我也会怀揣着热情和求知的态度继续我的实习生活,希望可以不虚此行!

蔡心如:作为新晋的DS实习生,通过近一个月的实习,我对于盛宝银行平台的运作流程、产品与服务以及企业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尽管目前从事的是DS岗位一些基础性的工作,但对我的人际交往的能力和英语表达能力有极大的帮助。通过在与全球各地的客户的沟通中探索如何能更好的与客户打交道,学习关于如何有效沟通、如何解决问题、如何团队协作,这些都是未来职场必备的技能。与此同时,在一个国际化和快节奏的工作环境中,同事们交流大多数全英交流,对我的英语口语有极大的帮助,与此同时身边同事对工作的热情和投入,也在时时刻刻激励着我。通过实习的平台和机会深知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能抓住更多机遇锻炼自己,突破自我!

据了解,除了盛宝银行集团(上海)实习外,今年暑假盛宝金科学院还向盛宝金融科技公司,国家开发银行、交通银行、中信建投、银河证券、拉卡拉支付、三亚金融发展局等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和地方监管机构输送实习生。


来源于盛宝金融科技学院

编辑|邱晨阳

美编|余   芬


转载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VuiJQ-EuLiNOWJbGOY1zw



上一篇:盛宝金科Z世代暑期纪实|学霸养成记

下一篇:错位时空,与你相遇-盛宝金科特别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