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盛宝金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安排来啦!

盛宝金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安排来啦!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9/16 15:56:06

      欢迎大家正式成为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一员,这里将是你们未来四年生活的地方,愿大家可以用知识不断强化自己,将学院作为你展翅高飞的起点。

      此时此刻,你一定有着许多好奇与疑问: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到底是怎么样的?大学四年具体会学习哪些专业知识内容?校园生活需要注意什么?别着急,学院的老师们做好了悉心的准备,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征信金融知识讲座、海南自贸港下的金融创新与发展、Saxo Trade Pro金融交易实操等等板块带大家一起了解。

新生入学教育课程安排

01.jpg

      相信通过一系列的入学教育课程,你一定会对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有更充分的认识。最后,温馨提示:请大家看清课程安排,不要走错上课地点,不要迟到哦~



美编:任祥吉

审核:方翼飞、任祥吉


上一篇:错位时空,与你相遇—盛宝金科特别版(沪津冀)

下一篇:2021级萌新到|“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求知若渴 虚心若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