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开学第一课

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开学第一课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9/10 12:58:08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征信知识,积极参与诚信社会建设,中国人民银行海口支行在线上开展了“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的主题课程作为高校开学第一课。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所有在校学生于9月9日下午四点在社科楼101教室观看直播课程,学习征信知识。

01.jpg

本次直播课程由中国人民银行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征信工作的开展对于国家建设诚信社会的重要意义,个人诚信的好坏对于我们的工作生活会产生的影响以及如何保持良好的诚信记录。首先国家开展征信工作是为了规范国内市场,提高投资,贸易的工作效率,建立一个完善的社会信用体系。而作为在校大学生,应当保护好个人信用,尤其是在借贷方面,要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不超前消费,在进行贷款时一定要到正规机构,同时告知家长知晓。

02.jpg

征信工作是国家为建设诚信社会所开展的重要决策,了解征信知识积极参与诚信社会的建设是我们每一个大学生要身体力行的。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踊跃参与征信工作,爱护自己的诚信。


上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反对套代购免税品” 宣讲会

下一篇:开学第一课 金融知识进高校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