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落实“三度”建设,盛宝金科晚自习纪实

落实“三度”建设,盛宝金科晚自习纪实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3/12 11:16:51

      为进一步落实《三亚学院课程“三度”建设指导性意见》,为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学习需要,推动学校课程饱和度、深度、和学业紧张度建设,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本学期继续实行晚自习制度。每周日、周一、周二的晚上七点到九点,盛宝金融科技实验室灯火辉煌,干净整洁的环境,先进的设施,为学生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学生们既可以利用晚自习时间预习、复习,也可以利用实验室平台进行金融交易锻炼操盘技能,或是三五人成组进行学术讨论。

      通过晚自习可以帮助解决部分学生在学业上的困难,也可以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最重要的是能够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7d519220a5dee2a02b889f4d4fbcaec.jpg

上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团委会议纪实

下一篇:落实“三度”课程建设,狠抓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