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营造良好大学氛围,持续推动校园文明建设——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开展“四禁、晚归”专项检查

营造良好大学氛围,持续推动校园文明建设——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开展“四禁、晚归”专项检查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11/8 14:55:11

为营造美丽大学的良好氛围,持续推动文明校园建设,我校近期全面开展2021年文明校园大行动。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学校此次行动,11月6日-7日晚我院联合体育学院、传媒学院等学院,组织师生在北十宿舍楼开展“四禁、晚归”专项检查。

图片1.png

检查前,我院带队方翼飞老师老师对检查人员进行了细致分组,并就检查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对检查小组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检查人员要严守纪律;二是检查时要注意方式方法。在此次专项检查的过程中,小组成员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检查并认真记录晚归、四禁情况,违规的同学们也积极配合检查小组的工作。

共建文明校园是全校师生共同目标和长期任务,是促进学校文明发展、加强学校校风学风建设、展现美丽大学魅力的具体体现。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作为学校重要的组成部分,有责任、有义务助力文明校园建设,引导全校师生践行“自觉优化学风,提高文明素养,共创文明校园”的校园风气。

上一篇:提前谋划 积极就业——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召开就业主题班会

下一篇:世界那么大,数字人民币带你“趣”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