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术训练营宣讲之——English Empowers My Future

学术训练营宣讲之——English Empowers My Future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11/10 18:11:31

2021年11月10日下午两点,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术交流讲座—“English Empowers My Future”在学业大厅举行。本次的讲座由Chris 老师主讲,开场白老师通过自身实例说明英语在毕业后可以提供更多的机会与选择,让广大学生了解了英语重要性。

0.jpg

接着,Chris老师通过提供了一些大学生毕业的选择,例如考研,考公,国企,出国留学,创业等解释了大家对于英语学习的疑惑,让大家明白不论以后做何种选择,都需要一定英语能力。比如有些同学疑问,“我又不出国留学,学英语有什么用呢?” Chris老师用统计图说明雅思考试成绩在国内用途占比达到 5.3%,超过了申请移民及出国工作的群体占比。其中,22.8%的雅思考生以在国内院校深造为目的,比如申请MBA国际班时,就要求提供雅思/托福成绩;而雅思考生中的19.9%则主要是求职。

0 (1).jpg

随后Chris老师介绍了英语与毕业规划之间的关系等,例如国内工作也要考虑到剑桥商务英BEC,托业TOEIC,雅思IELTS/托福TOEFL,大学生四六级,PETS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等。Chris老师分享了英语学习的技巧和如何为自己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比如要注重Feedback和Systematic的重要性。深入解释Feedback可以通过老师、参考资料、视频影视等得到,而Systematic也可以由教材、口语环境创造。

0 (2).jpg

最后一个环节,Chris老师现场演示如何回答雅思口语部分第三个话题,让同学们见识了雅思8分的水平,同学们听完Chris老师的作答,掌声如雷鸣般响起。演讲结束后老师勉励同学们“To be confident and international”。

0 (3).jpg

上一篇:学术训练营宣讲之——带你走进大学考证,扫清考证盲区,照亮未来视野

下一篇:考研倒计时29天——愿披星戴月的你,终能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