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考研倒计时29天——愿披星戴月的你,终能凯旋

考研倒计时29天——愿披星戴月的你,终能凯旋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11/26 22:42:13

忧愁是可微的,

快乐是可积的,

未来趋于正无穷的日子里,

幸福是连续的,

开心可导且大于零。

0 (10).jpg

窗外有风景,

笔下有前途,

低头是题海,

抬头有未来!

今天距离2022年考研还有29天,加油!

0.jpg

盛宝金科考研人的一天由自习室开始

当三亚学院的第一缕阳光洒在社科楼屋顶时,林荫大道上的赶路人也正向自习室赶来,准备开启属于他们修行。全国研究生考试对于这些赶路人来说,就像是“第二次高考”,为之奋斗的一切都为了走向下一个顶峰。新时代更是奋斗者的时代,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

0 (9).jpg

抓紧时间认真备考的同学们

0 (2).jpg

自习室门上小贴士

0 (3).jpg

考研同学认真背书

“能考上吗?

不知道,但是我还是想考上。

这样一来

我或许就可以看到许多未曾见过的风景,

遇到更好的光。”

在漫长的学习过程,像一场持久、盛大却无声的聚会。室内有手指翻过书页的声音、有笔尖在习题册上划过的声音还有他们心底默默为自己加油打起的心声。

0 (4).jpg0.png

学院为同学们提供的能量加油站

0 (5).jpg

池塘里的锦鲤也静静地观望池边背书的声音。那一刻,它们也在无声地为这些赶路人加油。风瑟起,周围的花草树木也一起舞动,它们互相碰撞发出的声响吸引了正在书写的赶路人,她放下笔,抬眼望去,大概心里是充满温暖的。因为她听到的是来自大自然静谧的祝福。

0 (6).jpg

这条漫漫长路有时会让人略感孤独,

所以他们会选择找人作伴。

他们并肩同行,

共同奔向下一个属于他们的人生阶段。

0 (7).jpg0 (8).jpg

备考的日子里充满了疲惫与挫败、充实与欣慰,一日复一日地刷题上网课,每天都朝九晚五,回到宿舍早已是疲惫不堪;重叠起来高高的习题册,都是他们备考中充满挫败感与欣慰感的见证。

0 (9).jpg

看似一个人的孤军奋战,

心里却有千军万马,

人在郡县,

目向皇城。

时间如白驹过隙,稍纵即逝。

不论前方道路怎样,星光不问赶路人,未来属于奋斗者。

大胆地向前走吧赶路人,山有顶峰,湖有彼岸,在人生漫漫长途中,万物皆有回转,当我们觉得余味苦涩,请你相信,一切终有回甘。

上一篇:学术训练营宣讲之——English Empowers My Future

下一篇:Z世代就是要燃:同程—数字人民币社团启动仪式暨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组织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