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Z世代就是要燃:同程—数字人民币社团启动仪式暨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Z世代就是要燃:同程—数字人民币社团启动仪式暨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10/9 11:38:41

尽管三亚十月的天气并不像往年那样阳光明媚,但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里一场活动却让大家忘记窗外的瓢泼大雨。10月8日晚六点,同程—数字人民币社团启动仪式—暨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在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隆重举行,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联合同程旅行,依托数字人民币推广,致力于打造一个以Z世代青年聚集的平台,探索Z世代青年的旅游出行需求的同时,聚焦提升学生的学术思维与创新能力。

0.jpg

0.png

0 (1).jpg

0 (2).jpg

0 (3).jpg

启动仪式伊始,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方翼飞首先代表学院对同程旅行梁总一行以及到场师生的到来表示感谢,为大家介绍联合同程旅行建立同程—数字人民币社团的初衷,希望盛宝金科学院的学生及组织能够出色完成活动任务的同时不断打造的自身硬实力,也希望未来学院与同程旅行携手共进,探索新时代校企合作新典范。

0 (4).jpg

接下来由学生会副主席巨桂桢带领大家开展热身小游戏——抓鱼摆摆,现场同程“飞儿萌”无处不在,只有在要求的时间内抓到主持人想要的“飞儿萌”,便可获得同程提供的精美礼品。经过几轮激烈“拼抢”之后,现场的氛围热烈高涨。

0 (1).png

0 (5).jpg

0 (6).jpg

活动第二部分是学生组织成立仪式。首先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并为上届主席团成员赠礼祝福,并由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方翼飞老师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也为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颁发offer并授予工作证。学生组织陪伴盛宝金融科技学院一同成长,从当初的单枪匹马到现在的朝气蓬勃。感谢学生组织旧友们曾经的风雨兼程,为学院带来无尽的荣耀;感谢学生组织新人的坚定选择,期待今后”新血液“的创新,来日方长,共同更上一层楼。

0 (7).jpg

活动的最后部分,由同程旅行梁总致辞。梁总为大家介绍了详细介绍了同程旅行的前世今生。作为中国领先的休闲旅游在线服务商,同程旅行一直致力于打造新青年人喜欢的出行方式。希望同程社团的成员们能够充分发挥Z世代青年“敢想、敢做、敢不同”的闯劲,创新打造Z世代青年喜欢的学生活动标杆。

0 (8).jpg

梁启超先生有言:“人生于天地之间,各有责任。知责任则,大丈夫知始也,大丈夫之终也”,为Z世代们揭开了任务的幕布,前方有许多未知的惊喜或阻碍,不论如何,Z世代绝不畏惧也不会迷失。

上一篇:考研倒计时29天——愿披星戴月的你,终能凯旋

下一篇:海南已进入降温+降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