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召开疫苗接种推进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召开疫苗接种推进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11/26 19:40:59

为落实所属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筑牢抗疫防线。11月26日下午,我院在社科楼102召开了疫苗接种推进会,此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方翼飞主持,20-21级学生干部以及未接种第三针疫苗的学生参加。

1.jpg

团委副书记方翼飞指出,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头等大事,事关个人安全、学校安全,必须高度重视抓好疫苗接种,采取有力的措施,并要求各班学生干部做好带头作用,严格落实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接种质量、提高接种效率、加快接种进度,切实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取得成效,以更加精准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完成好疫苗接种目标任务,早日形成全民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上一篇:一次军训,一生铭记

下一篇:奏响青春乐章,弘扬体育精神——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体质健康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