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 ——记首次ERP沙盘模拟培训

“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 ——记首次ERP沙盘模拟培训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3/24 11:31:46

      为了了解ERP沙盘模拟的基本概况,三亚学院沙盘协会特于2019年3月23日下午两点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培训活动,吸引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多名参赛选手前来学习。

      此次培训主要负责介绍程序的是田孝仑,负责后台操作的是彭成,两位学长孜孜不倦的讲解,配合十分默契,为我们讲述沙盘模拟的运营规则。针对沙盘中企业如何生存以及竞赛的综合评分做了很详细的介绍,介绍的过程中,学长诙谐的语言为培训中紧张增添了趣味,让我们很快了解到该程序的运营模式。

     通过培训了解到ERP模拟沙盘是把企业运营所处的内环境抽象为一系列的规则,由受训者在软件上模拟企业6年的经营,该程序融合理论与实践一体,集角色扮演与岗位体验于一身的设计思想,使受训者在分析市场、制定战略、营销策划、组织生产、财务管理等一系列活动中,参悟科学的管理规律,培养团队精神,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同时也对企业资源的管理过程有一个实际的体验。

image.png


图文:韩雪

上一篇:宏词论道 辩理明德 ——记第一届盛宝金科辩论赛

下一篇:继往开来 携手同行 ——记金融科技1801班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