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期末备考】决斗时刻,一战定期末——期末复习备考

【期末备考】决斗时刻,一战定期末——期末复习备考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12/30 18:02:13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本学期已经接近尾声,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全体学生都以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迈入了紧张刺激的期末考试复习周。

0 (6).jpg

自本周起,图书馆、自习室成为众多学子的常驻地。在晚自习时间。同学们早早进入自习状态,全神贯注为本次的期末考试做准备。根据相关考试的通知,学生们着手准备相关笔记的归纳整理以及习题的练习。

0 (7).jpg

复习是巩固和强化所学知识必不可少的,是学习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环节。在每一节课下课后,讲台旁满是同学们拿着题询问老师的身影。期末复习备考要注重走出舒适圈,排除学习干扰。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制定明确复习计划。寻找复习重点,尤其注重老师的复习课。背诵高频考点,理解典型题目。

上一篇:奏响青春乐章,弘扬体育精神——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体质健康测试

下一篇:寒假离校注意事项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