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寒假离校注意事项须知

寒假离校注意事项须知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12/30 18:06:35

 

2022年寒假即将来临,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离返校及进出校管理等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对同学们提以下几点建议:

1.寒假期间,所有学生原则上不要前往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14日内有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地级市、以及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旗)。为减少涉疫风险,提倡琼籍学生“非必要不离岛”,其他离琼返乡的学生返乡后就地过年,尽量减少跨区域人员流动,不扎堆不聚集。

2.请同学们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保持良好卫生习惯。要正确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学习掌握卫生防病知识,做好个人防护。

3.做好健康监测,配合健康管理。出入医疗机构、养老院、机场、车站、码头、商场、宾馆、电影院、农贸市场、景区等公共场所时应积极配合体温测量、健康码和疫苗接种情况查验。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自觉佩戴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实报告相关的旅居史和接触史。

4.根据校历安排,学生从1月4日~1月19日陆续离校,于2月19,20两日返校。

5.请符合接种条件尚未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的同学,尽快到就近接种点,接种第三针疫苗。

g.jpg

岁末年终,两节将至,祝大家新年快乐,也希望大家都能共度一个平安祥和年。


上一篇:【期末备考】决斗时刻,一战定期末——期末复习备考

下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组织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