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12/10 9:19:27

随着期末考试的来临,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考风考纪要求,进一步规范学校考前思想工作,营造良好诚信学风,培养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开展“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思想导师商晓宇主持,全体2021级班委参加。

图片1.png

本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旨在营造“以德修身,明礼诚信,诚实为本,信誉为重”的校园氛围,教育学生“言必信,行必果”,努力做到知行合一。通过诚信考试,强化学生诚信、文明素质的培养。在班会过程中,思想导师商晓宇强调出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根据学生学生手册明确了作弊的后果和相应受到的惩罚,给学生鸣起了警钟。

通过主题教育,认识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要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就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当下来说,就是要诚信考试,不作弊,也不帮助他人作弊。应该做到诚实,诚恳,实事求是,重信用,守承诺。相信大家都会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做到诚信行事,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上一篇:“养成良好习惯、助力疫情防控”—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下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新生军事技能训练大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