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继往开来 携手同行 ——记金融科技1801班班会

继往开来 携手同行 ——记金融科技1801班班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4/1 10:49:40

       2019年3月29日上午11:30,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金融科技1801班召开班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方翼飞老师主持,金融科技1801班全体学生参加。

       方翼飞老师首先就班级整体情况做简单说明,开学以来学生的出勤率,学生精神面貌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但也存在部分学生积极性不高的情况。其次方老师就近期比赛、宿舍管理以及奖学金制度作了重点说明。近期各种专业、文体竞赛活动比较多,如创新创业大赛、金融知识大赛、春季体育狂欢节、ERP沙盘企业模拟经营大赛等等,学院大力支持并提供平台,希望各位学生积极踊跃参加。接下来,关于金融科技专业奖学金的问题,方老师首先从上学期成绩出发,并就奖学金评选条件及比例金额作了简单说明。关于宿舍问题,方老师希望全体学生注意宿舍文明,坚决不违反“四禁”,融洽宿舍关系。班会的最后方老师温馨提示,近来很多学生由于不良饮食,身体状况不佳,积极呼吁积极抵制“黑外卖”,前往食堂就餐,确保自身安全。

上一篇:“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 ——记首次ERP沙盘模拟培训

下一篇:唇枪舌战,谁与争锋 —记三亚学院第十季“思享秀”辩论争霸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