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服务 > 三亚学院2020年春季招聘公告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三亚学院2020年春季招聘公告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3/5 15:12:40

一、学校简况

    三亚学院始建于2005年,位于海南省三亚市,由世界500强企业吉利集团出资建设,是海南省政府和三亚市政府“省市共建”高校,也是中国成长最快、最具竞争力的综合类民办大学。

    2012年,学校成功转设为普通本科高校。

    2015年一次性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同年,成为海南省唯一高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校就业工作50强。

    2016年,海南省政府和三亚市政府签约共建三亚学院,全力筹建三亚大学。

    2017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创新创业工作50强,成为国内为数不多、海南唯一的“双50强”高校单位。

    中国校友会发布中国综合类民办大学排行榜第二位、六星级中国顶尖民办大学。学校校园占地面积3000亩,建筑总面积近50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在校生规模约20,000人。

    “十三五”时期,三亚学院将主动对接海南省重点发展的十二个产业,立足“一带一路”支点城市平台,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明晰的目标,谋求事业可持续、协调发展。积极呼应中国国家“走出去”战略,谋划更深层次的海外合作和更进取的海外拓展力,实现卓越发展,成为中国现代民办大学的优秀代表。

1.jpg

二、学院简况

    为推进中国金融科技教育与国际水平接轨,积极引进国外优质企业资源和教育资源,培养大量高素质应用型金融科技人才,服务海南及中国金融产业转型升级,2018年3月,在三亚学院举办方、盛宝银行控股股东吉利控股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三亚学院与盛宝银行就金融科技教育领域合作达成一致意向,签署《教育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7月,三亚学院正式对外宣布成立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在中国大学与海外金融机构中外校企合作办学上率先探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致力于培养和培训胜任中国及全球金融企业、机构岗位需求的金融科技人才。

    依托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办学平台,立足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对金融科技人才、技术的迫切需求,三亚学院与盛宝银行将在金融科技教育领域开展系列合作项目。双方共同志向于将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建设成为海南唯一、全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学院,致力成为我国高水平中外校企合作办学的典范。

02.jpg03.jpg04.jpg

三、招聘计划

    根据学校人力资源发展规划、人才储备及实际工作需要,现对外招聘教辅人员。具体条件如下:

01.jpg

四、报名方式

1、登陆三亚学院人事处网站,点击“资料下载”→下载并填写《三亚学院岗位申请表》,并附上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附学生证)、高校教师资格证(如无可免)、专业技术资格证(如无可免)及其他获奖证书的电子版。

2、教师、助理教师和见习教师的应聘者,请将以上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saxojinke@163.com,请将邮件名按照“姓名+毕业学校+学历层次+专业+职称+应聘岗位”的格式填写。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我们将邮件或电话联系约见面试。

3、联系人:

陈老师   0898-88385870    13208922299

刘老师   0898-88385870    18976294280


                                                                                                                                                                                                                    


三亚学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年3月5日

上一篇:探索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育人,推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到访新道科技股份限公司

下一篇:三亚学院2020年冬季招聘公告(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