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服务 > 三亚学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秋季招聘公告

三亚学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秋季招聘公告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8/12 13:27:09

三亚学院简介:

      三亚学院始建于2005年,位于海南省三亚市,由世界500强企业吉利集团出资建设,是海南省政府和三亚市政府"省市共建"高校,也是中国成长最快、最具竞争力的综合类民办大学。

      2012年,学校履行"转设"程序。2015年一次性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同年,成为海南省唯一高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校就业工作50强。2016年,海南省政府和三亚市政府签约共建三亚学院,全力筹建三亚大学。2017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创新创业工作50强,成为国内为数不多、海南唯一的"双50强"高校单位。中国校友会发布中国综合类民办大学排行榜第二位、六星级中国顶尖民办大学学校校园占地面积3000亩,建筑总面积近50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在校生规模约20,000人。

1.jpg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简介: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由三亚学院与全球领先金融科技公司盛宝银行(Saxo Bank)合作共建,获得吉利控股集团大力支持,是国内首家本土高校与国外金融机构合作共建的金融科技商学院,率先于2018年开设金融科技本科专业,为全国首批、海南省唯一院校,海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学院立足海南自由贸易港金融创新发展,志向于培养符合国际标准、胜任中国及全球金融企业、机构岗位需求的金融科技人才,是全国首批“数字人民币”试点单位和海南唯一“中国金融科技教育与应用创新联盟”成员单位。

      学院由吉利控股集团支持协调国内外金融机构协同发展,搭建金融业界、学界与人民银行、金融发展局等政府部门紧密合作的学科平台,聚焦学校“金融产业数字化”学科群建设,引领金融科技专业创新发展,建设由国内外知名教授、盛宝银行及全球合作伙伴管理者与技术专家共同组成的教学团队,与盛宝银行共建与其哥本哈根总部资产交易中心一致的金融科技实验室,为海南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目前形成支付科技、多资产智能交易、外汇市场交易策略、量化投资交易等等金融科技领域前沿的课程体系,学生在“东方财富杯”金融精英挑战赛、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等多项赛事中获奖。

02.jpg

金融创新与多资产交易实验室

招聘计划

03.jpg

报名方式

一、登陆三亚学院人事处网站,点击“资料下载”→下载并填写《三亚学院岗位申请表》,并附上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附学生证)、高校教师资格证(如无可免)、专业技术资格证(如无可免)及其他获奖证书的电子版。

二、应聘教师和见习教师的应聘者,请将以上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学院的招聘邮箱,请将邮件名按照“姓名+毕业学校+学历层次+专业+职称+应聘岗位”的格式填写。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我们将邮件或电话联系约见面试。

联系方式

电话:0898-88385870

联系人:陈老师 刘老师

邮箱:saxojinke@163.com

     

上一篇:三亚学院2020年冬季招聘公告(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下一篇:三亚学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22年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