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语名师师资平台 > 新的机遇,新的挑战

新的机遇,新的挑战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8/9/16 13:11:22

——盛宝金融科技学科带头人专访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三亚的阳光依然炙热。在财经学院的协助之下,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迎新工作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2018年9月16日中午,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学科带头人文四立接受了财经通讯社的采访。图片 1.png

    文老师在谈到教学理念时,表示希望学院学生四年后走向社会时,能成为一个称职的金融科技型人才。同时,文老师也希望学院能够尽快在国内被认可。不仅如此,文老师也希望通过与盛宝银行的合作,学生在将来可以走出国门,为全世界服务。当谈到学院的近期规划时,文老师表示这几年学院要努力在教育方面做到让学生放心,让外界认可。

    最后,文老师对学院的师生提出了建议,文老师首先赞扬了学院的老师们年轻有为,充满活力,但金融科技是一门很复杂学科专业,希望学院的老师需要多加用心,做到更加熟练,让理论能够联系实际。对于学生,文老师表示由于这个科目的特殊性和复杂性,学院的学生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可以学好这一门学科。除此之外,文老师也告诫新生们,因为这个专业的就业领域待遇较好,所以面对的就业竞争压力很大,这就需要学院的学生加倍的付出努力。

    文老师的话发人深省,如今对于盛宝科技商学院的全体新生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的环境与生活,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刻苦奋斗,为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文:苏佳浩

       图:王倩茹

              施勇

              梁健旋


上一篇:“初见,三亚盛宝金科”

下一篇:盛宝金科召开第一次院务会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学期第一次院务会

新学期伊始,2021年9月11日下…

详情 >>

吴萌:数字经济下的中国乡村振兴

2021年8月25日晚七点,盛宝金…

详情 >>

方翼飞:“数业社会”金融治理初探

2021年8月18日晚七点,盛宝金…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