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文化 > 热烈祝贺我院数字金融惠普实践团队获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表扬,指导教师商晓宇获优秀指导教师

热烈祝贺我院数字金融惠普实践团队获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表扬,指导教师商晓宇获优秀指导教师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2/12/8 15:48:48

在行动中觅真知

在奉献中长才干

青春建功,感恩有你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1.jpg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总体安排,“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全国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于2022年8月顺利完成,经评选,我校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商晓宇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jpg

11月24日全国青少年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向我校发来表扬信。信中表示我校数字普惠金融实践团队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全国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期间,认真开展调研及学习活动,为助力圣地发展贡献力量,表现优异。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在指导教师商晓宇的带领下,实践队员江仔怡、朱嘉怡、刘佳、曹植尧、杨邑、陈星艳几人牢记校训,各司其职、相互协作,点燃青少年的昂扬斗志。同时,在革命精神的熏陶下,在此次社会实践中,数字金融惠普实践团队也会在途中积极向村民们宣传数字人民币相关知识,为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属于他们的一份力量。

3.png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圆满完成不仅仅是实践团队的荣誉,它更代表着我们新时代青年的荣誉,“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揣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我们新时代的青年沿着革命先辈们的足迹,凝聚向前奋进的力量,在历史发展的浪潮中搏击奋发,谱写华章!

上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关于2022年下半年拟发展预备党员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书记专题党课讲座:“学思悟践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