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文化 >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能力 -我院教师陈晓昕参加民革企业家培训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能力 -我院教师陈晓昕参加民革企业家培训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5/26 11:23:58

5月20日至24日,民革海南省委会组织民革企业家联谊会代表、特约撰稿人、各基层组织骨干党员等50余人在专职副主委陈海平的带领下赴重庆社会主义学院进行学习培训。我院教师陈晓昕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学习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突出多党合作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采用名师课堂讲解,辅以现场教学+专题讨论的形式,将理想信念教育贯穿全程。培训课上,学员们认真听取了《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宏观经济形势与国家战略解读》、《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亚太格局视野下的台海关系》等专题讲座,从多个层面学习了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传播党派故事,发出党派声音,民主党派在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等内容。

image.png

上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扩大会会议纪实

下一篇: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