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文化 > 青春心向党 努力共前行

青春心向党 努力共前行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9/25 14:43:17

        2019年9月24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团委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晚七点在社科楼分别召开了2018级和2019级团组织推优大会,所有团员积极参与了推优选举。

图片1.png

        在本学期的推优工作中,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团委从贯彻党委和团委的要求出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推优质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基层民主推荐和党团组织选拔相结合的原则。

2.jpg

       

3.jpg

      通过这次推优大会,成功为中国共产党输入了共11位优秀预备型人才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2018级6名、2019级5名。这不仅加强和改进了党团建设,同时也对实施固本强基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是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19秋学期开学后的第一次团会召开,也是2019届新生入学以来第一次推优选举的机会,大家积极的态度表达了对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向往和渴望,此次会议也为大家心中种下了种子,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督促、鼓励团员继续努力前行。


上一篇:迎接国庆的盛宝金科

下一篇:爱心零距离 书香传天下